民院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审计动态
联系我们
审计处:
联系电话:0731-82803775
邮箱地址: 1060008@csmzxy.edu.cn 
地址:长沙市香樟路22号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6楼607、608办公室
邮编:410004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中共湖南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湖南省审计厅来校开展党委书记、校长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2020年05月26日 16:52 审计处王峰 点击:[]

按照省委审计委员会的安排,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省审计厅派出审计组对11所职业学院的主要领导实施经济责任审计,其中包括对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蒋晓明、校长李斌任职期间开展经济责任审计。

审计组于5月25日上午9:00在学校6-306会议室召开审计进点会。会议由审计组组长彭严端主持,审计厅企业审计二处处长、二级巡视员、审计组成员朱湘波出席会议。学校全体校领导、二级学院及相关综合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组主审侯耀杰宣读审计通知书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朱湘波巡视员要求各审计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经济责任审计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监督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对领导干部进行经济责任审计,有利于强化对领导干部的管理监督,促进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确保党中央令行禁止;促进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权力规范运行,促进反腐倡廉,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并就本次审计的依据、意义、内容、目标和任务等进行了阐述,强调了审计纪律要求。

党委书记蒋晓明、校长李斌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会带头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审计委员会有关经济责任审计的决策部署,并组织各部门积极配合审计组的工作,虚心听取审计组的意见,不断改进工作,提升管理能力,促进学校“双高校”建设。

进点会结束后,审计组全体成员按照审计计划开展相关工作。

上一条:我校预算执行与决算审计项目连续两年获评优秀 下一条:我校召开合同管理系统实施运用前意见征集会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1@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www.csmzx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