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院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审计动态
联系我们
审计处:
联系电话:0731-82803775
邮箱地址: 1060008@csmzxy.edu.cn 
地址:长沙市香樟路22号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6楼607、608办公室
邮编:410004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我校预算执行与决算审计项目连续两年获评优秀

2021年02月03日 14:39 杨依旖 点击:[]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全省高校开展2019年度预算执行与决算审计的情况通报》,全省共计65所高校提交了审计报告,经专家评审,我校获评优秀审计项目。这是我校继2018年度预算执行与决算审计项目获评优秀以来,再次获此殊荣,是省教育部门对我校审计工作的充分肯定。

96C2

5D9C

两年来,在湖南省教育厅的正确指导下,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审计处严格按照教育部、省委办公厅和教育厅的有关文件精神,切实开展预算执行和决算审计工作,对预算编制、预算执行和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进行全面评价,逐一列示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落实审计整改责任制,审计整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为更好地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省教育厅对高校审计工作总体要求和审计报告中反映的问题,审计处将在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健全内部审计制度,深入推进审计全覆盖,加强对审计人员综合素质的培养,强化对委托审计项目的质量监督,全面压紧压实责任,严把发现问题整改关,健全对预算支出的绩效评价机制,继续发挥审计工作在现代大学治理和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上一条:转设升本专项审计和清产核资审计招标文件公示 下一条:中共湖南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湖南省审计厅来校开展党委书记、校长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1@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www.csmzx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