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院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审计动态
联系我们
审计处:
联系电话:0731-82803775
邮箱地址: 1060008@csmzxy.edu.cn 
地址:长沙市香樟路22号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6楼607、608办公室
邮编:410004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合同管理系统实施运用前意见征集会

2020年05月14日 11:49 审计处王峰 黄双林 点击:[]

5月13日下午,学校在6栋306召开合同管理系统实施运用前意见征集会。纪委书记周立华,党政办、财务处、发展规划处、资产管理处、审计处负责人,各学院及职能处室行政干事或主办干事以及合同管理系统开发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副处长王峰主持。

 会上,王峰介绍了合同管理系统项目的基本情况,随后合同管理系统开发单位递信软件公司负责人吴家森对系统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进行了现场演练。重点介绍了软件系统的登陆方法,登陆后页面结构,各角色的权限分配和各项业务的操作方法。参会的领导和同事根据各自岗位业务需要,纷纷提出了疑问和需求。吴家森一一作答,并表示将在后期据此对系统进一步修改和优化。

最后,周立华强调,合同管理系统既要更加安全、科学、规范,又要方便和高效,各部门要积极配合系统的开发与实施,系统开发单位要结合各部门意见,认真修改完善,让合同管理系统能真正为大家所用,提高工作效率。

此次意见征集会为合同管理系统进一步完善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合同管理系统项目组将根据意见征集会进一步优化和完善合同管理系统,争取早日投入运行。

上一条:中共湖南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湖南省审计厅来校开展党委书记、校长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下一条:审计处2019年12月基建、零星维修项目结算审核情况公示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1@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www.csmzx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