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院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审计动态
联系我们
审计处:
联系电话:0731-82803775
邮箱地址: 1060008@csmzxy.edu.cn 
地址:长沙市香樟路22号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6楼607、608办公室
邮编:410004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成立党委审计委员会

2024年01月08日 14:32 杨依旖 点击:[]

根据《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等有关要求,为加强学校党委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完善审计工作领导体制,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更好发挥审计监督作用,进一步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近日,经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成立党委审计委员会。

党委审计委员会的职责是: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有关审计工作的决策部署;研究制定内部审计改革方案、重大政策和发展规划,决策内部审计重大事项;审议学校内部审计工作发展规划,审议内部审计规章制度,审定年度内部审计工作计划,听取学校内部审计工作汇报,并作出批示、指导;整体推进、督促落实审计整改及审计结果的运用,按照成员工作职能,分类督办内部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研究决策内部审计发现的重大违纪违法问题处理及问题线索移送事项;审议决策学校内部审计监督其他重要事项等。

近年来,学校审计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事业发展要求,以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内部审计队伍,进一步推进新时代学校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依法依规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不断加大审计监督范围和力度,审计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党委审计委员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学校审计工作在落实重大决策部署、完善内部治理体系、提升发展质量效益、加快改革创新步伐、促进干部履职尽责、加强反腐倡廉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文/杨依旖 审/夏冠辉)

上一条:我校召开审计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2023年度“双高计划”建设资金绩效审计进点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1@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www.csmzx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