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院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审计动态
联系我们
审计处:
联系电话:0731-82803775
邮箱地址: 1060008@csmzxy.edu.cn 
地址:长沙市香樟路22号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6楼607、608办公室
邮编:410004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2023年度“双高计划”建设资金绩效审计进点工作会议

2023年10月09日 17:00 杨依旖 点击:[]

为规范和加强“双高计划”绩效管理,确保绩效目标如期实现,10月9日下午2:30,2019-2023年度“双高计划”建设资金绩效审计进点会在6栋306会议室召开。校长陈静彬,副校长王庆国、刘亚琴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审计处负责人介绍了本次项目的审计意义、审计依据和审计范围,并向事务所和有关部门提出了具体的审计工作要求。湖南建业会计师事务所项目负责人就审计方案进行简要说明。高职研究所负责人和“双高计划”建设专业群负责人分别做表态发言。

刘亚琴指出,各相关部门要通力配合,结合问题查漏补缺,进一步规范“双高计划”绩效管理,防范风险。

王庆国就此次审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方向,按照“双高计划”验收标准来设定审计任务和目标;二是要加强沟通,完善协调机制,提高审计效率;三是要善用审计成果,通过审计指导“双高计划”的收尾及验收工作。

最后,陈静彬强调,此次审计既是“双高计划”项目验收的要求,也是对下阶段工作的一次查摆。审计组要对照“双高计划”项目验收要求,从严从实开展资金绩效审计,重点关注红线和底线问题,着力解决政策变化带来的影响。各相关部门对审计指出的问题,要狠抓整改落实,坚持边审边改、立行立改,确保问题得到有效、彻底解决。

(文、图/杨依旖 审/夏冠辉)

上一条: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成立党委审计委员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1@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www.csmzx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