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院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审计动态
联系我们
审计处:
联系电话:0731-82803775
邮箱地址: 1060008@csmzxy.edu.cn 
地址:长沙市香樟路22号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6楼607、608办公室
邮编:410004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9年05月23日 10:59 夏冠辉 黄双林 点击:[]

171B8

5月22日上午,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院办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听取2018预算执行与决算审计情况汇报。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蒋晓明、校长李斌,副组长纪委书记周立华,小组成员人事处、财务处、资产处、纪检监察室、审计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立华主持。

审计处负责人夏冠辉介绍了2018年度预算执行与决算审计情况,分别从预算编制及执行、基建工程与资产管理、财务管理与会计基础、“双一流”管理、政府采购、奖助贷、结余资金以及上年整改情况八个方面汇报了审计意见。各部门负责人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整改思路与办法。

李斌校长充分肯定了此次审计取得的成绩,预算执行与决算审计是提高学校经费使用规范性、安全性、有效性的重要措施,对学校规范化办学、提升治理能力很有意义。他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审计结果运用,对此次发现的问题做好研判与分析,坚持立行立改,进一步提高审计管理水平与质量。

蒋晓明书记赞同2018年度预算执行与决算审计报告内容并表示,一是通过审计发现,我校财务管理规范性较往年有明显提升。二是各相关部门面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及时纠正,并积极采取切实措施,做好审计的后半篇文章。三是要充分发挥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作用,认真研究讨论审计发现的问题及审计建议,划分审计整改责任,做好监督检查,督促落实审计意见。

周立华作总结讲话,要求审计处要按照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的意见,进一步和审计事务所进行沟通,完成审计报告定稿。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列清单、建台账,督促做好后续整改工作,为双高校申报与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2019年上半年基建、零星维修项目结算审核情况公示 下一条:学校召开内部审计工作进点会议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1@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www.csmzx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