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院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审计动态
联系我们
审计处:
联系电话:0731-82803775
邮箱地址: 1060008@csmzxy.edu.cn 
地址:长沙市香樟路22号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6楼607、608办公室
邮编:410004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内部审计工作进点会议

2019年04月11日 08:48 审计处 夏冠辉 黄双林 点击:[]

4月10日上午,学校在院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内部审计工作进点会议,纪委书记周立华出席,财务处、资产处、审计处、审计事务所负责人及审计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副处长夏冠辉主持。

夏冠辉介绍了2019年内部审计工作的审计范围和内容,并要求审计组按照教育厅2019年审计工作要点要求,在做好财务报告审计、预算执行与决算审计的同时,重点关注政府采购业务、基建工程财务决算业务等专项业务的规范性,“双一流”建设专项资金、结余资金、奖助贷资金等专项资金的预算执行和绩效情况,以及上一年度内部审计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强调在审计时要结合2019年新的会计制度,提出建设性意见;在审计过程中要加强沟通,在做好审计的同时做好服务工作。湖南湘能卓信会计事务所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志成介绍了本次审计的工作方案。财务处处长张流柱表态财务处将全力配合审计组工作,同时希望审计组能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提出切实可操作、有价值的审计建议。

周立华表示,相关部门、审计组要正确认识理解、全力以赴做好此次内部审计工作,并用“审、帮、促”三个字概括了此次审计工作重点,“审”是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加以审计,指出存在的问题;“帮”是在提出问题以后要帮助我校明确责任,提出建议;“促”是要推进整改,促进发展。同时,要求审计组成员做到资料移交规范并对审计资料保密,严格遵守审计职业道德规范,廉洁自律,合法合规审计。

上一条:我校召开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我校周立华书记一行三人赴中南大学审计处调研交流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1@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www.csmzx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