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院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审计动态
联系我们
审计处:
联系电话:0731-82803775
邮箱地址: 1060008@csmzxy.edu.cn 
地址:长沙市香樟路22号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6楼607、608办公室
邮编:410004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周立华出席审计处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9年03月06日 14:41 审计处 王丹 点击:[]

 

3月1日下午,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对2019年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审计工作要点及审计处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优化合同审批流程、完成学校体育馆项目结算财评与调概工作等事项进行了沟通汇报。会议由纪委书记周立华主持,审计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审计处副处长夏冠辉汇报了2019年审计工作要点,结合2019年湖南省教育审计工作要点,2019年审计处预计深入开展预算管理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内控审计、工程管理等审计,选择性地拓展政府采购、奖助贷、“双高”建设专项资金等领域专项审计。其次,夏冠辉对优化合同审批流程进行了分析,表示简化流程的同时,要加强风险控制,坚持放管并重、放管结合,督促落实主体责任。最后,他汇报了学校体育馆项目结算财评与调概工作进展情况。

周立华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各项审计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提出有效建议,他强调既要贯彻上级精神,又要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审计处要全面有效地开展各项审计工作,加快审计信息化建设,成立审计领导工作小组,优化审计队伍,提高审计质量和效率,提高风险防范能力,提升经济决策科学化水平,促进权力规范运行,推动学校健康持续发展。

上一条:审计处召开亚行实训楼变更审计协调会 下一条:探讨优化办事流程,提供便民化服务——我校召开审批流程简化工作碰头会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1@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www.csmzx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