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院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审计动态
联系我们
审计处:
联系电话:0731-82803775
邮箱地址: 1060008@csmzxy.edu.cn 
地址:长沙市香樟路22号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6楼607、608办公室
邮编:410004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探讨优化办事流程,提供便民化服务——我校召开审批流程简化工作碰头会

2019年01月25日 16:41 审计处 王丹 点击:[]

2019年1月24日,纪委书记周立华组织相关职能处室在院办三楼会议室召开审批流程简化工作碰头会。审计处、财务处、招标办、基建处、总务处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立华聚焦职能部门反映突出的办事难、办事慢、多头跑、来回跑、签字难等问题,要求大家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措施,着力打造“宽进、快办、严管、便民、公开”的审批服务模式。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踊跃发言,献计献策,积极探讨如何优化办事流程,尽量用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把事情合理合法合规的办好。

周立华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会上讨论的优化流程要抓紧落实,提出合理化建议,并加快推进相关制度的立改废释工作。同时,坚持放管并重、放管结合,积极探索新型监管模式,落实监管责任。

上一条:纪委书记周立华出席审计处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纪委书记周立华深入调研亚行贷款实训楼项目施工进展情况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1@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www.csmzx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