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院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审计动态
联系我们
审计处:
联系电话:0731-82803775
邮箱地址: 1060008@csmzxy.edu.cn 
地址:长沙市香樟路22号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6楼607、608办公室
邮编:410004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湖南省教育内部审计情况统计报表布置会暨教育审计学会理事会召开

2011年12月12日 00:00  点击:[]

2010121日至3日,湖南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情况统计报表布置会暨教育审计学会理事会在娄底市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柏连阳教授到会并致欢迎辞,省教育厅财务建设处邱德副处长、陈艳辉同志、全省各市州教育局、本科高校及部分高职高专院校内部审计机构的负责人(学会理事)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0年湖南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情况统计报表及年度总结工作进行了布置,教育厅财务建设处邱德同志在会上强调:我省教育内部审计工作长期以来在促进增收节支、加强学校管理、维护学校各项权益、推进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年因为机构改革的原因,省厅的职能机构进行了调整,但教育厅仍将加强对教育审计工作的领导,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与大家一起共同促进教育审计事业的发展。在会上岳阳市教育局审计科、吉首大学审计处还分别介绍了各单位的审计工作经验。

在召开的湖南省教育审计学会第四届第二次理事大会上,会长解新民同志作了学会2010年度的工作报告,他从学会自身建设、理论研讨、专业培训、信息宣传以及片组活动等几个方面对学会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同时对2011年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初步设想。会议还根据工作需要调整了部分理事、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和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人选,并增选教育厅财务建设处处长侯荣建同志、副处长邱德同志为副会长。邱德同志代表教育厅财务建设处对学会2010年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学会工作要进一步开拓进取,在教育厅的领导下,在全体理事会成员的支持下,把学会工作开展的更有声有色,更好的为教育审计工作服务,使我省教育审计工作能上一个新的台阶。

2010-12-5

上一条:教育部关于做好教育系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湖南省组织开展教育审计理论研讨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1@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www.csmzx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