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院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审计动态
联系我们
审计处:
联系电话:0731-82803775
邮箱地址: 1060008@csmzxy.edu.cn 
地址:长沙市香樟路22号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6楼607、608办公室
邮编:410004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湖南省教育审计年终工作会暨教育审计学会理事会召开

2012年03月01日 00:00  点击:[]

20111213日至14日,湖南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情况统计报表布置会暨教育审计学会理事会在长沙市景天大酒店召开。省教育厅财务建设处邱德副处长、陈艳辉副调研员、全省各市州教育局,以及本科高校和部分高职高专院校内部审计机构的负责人(学会理事)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教育厅财务建设处邱德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我省教育内部审计系统虽然小部分单位在机构改革中有曲折,但总体而言审计的职能更加完善,取得的成绩更显著,在促进增收节支、强化单位管理、推进管理咨询服务、加强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各单位审计职能部门再接再厉。
   
在湖南省教育审计学会第四届第三次理事大会上,秘书长钟希余同志作了2011年度学会工作报告。他从完善组织,努力抓好学会自身建设;精心组织,积极推动教育审计理论研究工作;围绕教育审计实践,积极开展审计人员的业务培训和考察交流;以学会网站为平台,促进学会的宣传和交流;“以点带面”促进片组活动开展,以及会员在业务活动和各级评比中所取得的成绩等几个方面,对学会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提出了2012年学会工作思路。会议通过了增加学会部分理事、调整学会副秘书长和信息委员会主任、培训委员会副主任人选的决定。
   
会议还对2011年湖南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情况统计报表及年度总结工作进行了布置,并由湖南理工学院审计处倪惠明处长对新报表系统的安装、使用进行了现场培训。
    14
日下午,参加会议的代表分组讨论交流了内部审计的发展趋势、工作中的经验及困惑。会场气氛非常活跃,大家都积极发言,讨论非常热烈。邱德副处长在总结交流成果后,再一次对教育系统各审计部门的成绩以及学会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学会和教育行政工作要进一步紧密配合,配合教育厅财务建设处继续做好2012年的教育审计工作,紧密结合我省教育审计工作发展的实际,积极推动我省教育审计事业的新发展。

上一条:关于印发《湖南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 下一条: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教育审计学会联合举办教育基建审计业务培训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1@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www.csmzx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