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院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习园地
联系我们
审计处:
联系电话:0731-82803775
邮箱地址: 1060008@csmzxy.edu.cn 
地址:长沙市香樟路22号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6楼607、608办公室
邮编:410004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泄露审计秘密?不准​!

2022年11月28日 10:56  点击:[]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审计队伍,是审计机关的光荣传统。新时代新征程,更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审,持之以恒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以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队伍,保证审计事业基业长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贡献。

《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第四条,不准利用审计工作知悉的国家秘密、商业秘密和内部信息谋取利益。泄露审计工作中产生、接触、掌握的国家秘密等,违反工作纪律;利用职权或者职务上的影响,将应当由个人支付的费用由审计对象支付,违反廉洁纪律。作风背后是纪律,违法往往始于破纪。把吃吃喝喝当成人之常情,把报销私票当成小事小节,最后演变成利益交换,泄露审计秘密,将铸成大错。对党员干部来讲,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人生如行船,理想信念就是“压舱石”。一旦丢弃,人生就经不起风浪。

来源【国家审计署】

上一条:什么是审计项目审计组织方式“两统筹”? 下一条:聚力变革重塑 切实做好高校经济责任审计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1@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www.csmzx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