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院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审计动态
联系我们
审计处:
联系电话:0731-82803775
邮箱地址: 1060008@csmzxy.edu.cn 
地址:长沙市香樟路22号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6楼607、608办公室
邮编:410004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省教育厅直属单位专项审计进点会

2023年04月12日 14:38 审计处 点击:[]

410下午学校在6栋306会议室召开了省教育厅直属单位专项审计进点会。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喻志松,审计组组长、财务建设处副处长马兰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陈静彬主持。

会上,喻志松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审计是由厅党组审计委员会统一领导,根据对委厅直属单位五年一轮全覆盖审计规划开展的专项审计,目的是预防经济领域重大风险、保障教育健康可持续发展。并就做好本次审计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突出重点,明确审计工作的内容和范围;三要密切配合,共同做好审计工作;四要依法审计,保质保量完成审计任务。他强调,学校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审计监督,支持审计工作,确保此次审计任务顺利完成。

马兰花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此次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范围内容、目的任务和工作要求,强调了审计纪律。她指出,本次专项审计是对学校过去五年工作进行的一次全面体检,是充分发挥内部审计监督作用,推进教育审计全覆盖的重要举措。希望被审计单位提高认识、紧扣任务、落实要求,以此次专项审计为契机,完善学校内部治理,规范经济活动,建立问题和风险防范机制。

陈静彬首先代表学校对审计组的领导、专家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她代表学校作点表态: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将此次审计作为学校发现问题、自我完善、不断提高的机会;二是要主动配合、有需必应。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审计组要求,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资料和数据,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三是要边审边改、立行立改。要以此次审计为契机,正确认识和对待审计发现的问题加强汇报不回避矛盾、推卸责任,切实做好审计整改;四是要运用成果、建立长效。不断推进学校内部控制建设,提升学校治理能力,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审计主审李典辉及其他审计组成员,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庆国、张国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进点会结束后,审计组全体成员按照审计计划开展相关工作。

                                                                  (文/黄双林  图/王丹  审/夏冠辉)

 

上一条:校际交流促提升 经验分享共成长 下一条:学校召开审计专项会议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1@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www.csmzx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