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院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审计动态
联系我们
审计处:
联系电话:0731-82803775
邮箱地址: 1060008@csmzxy.edu.cn 
地址:长沙市香樟路22号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6楼607、608办公室
邮编:410004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度审计工作进点会议

2022年04月11日 10:22 杨依旖 点击:[]

4月8日下午,2022年预算执行绩效和“双一流”资金绩效审计进点会在4栋304-305会议室召开。纪委书记周立华、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科、唐晓宝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审计处负责人传达并详细解读了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高校预算执行和“双一流”资金绩效审计的通知》精神,介绍了本次审计项目的意义和主要内容,提出具体审计工作要求。财务处负责人和高职研究所负责人分别就学校2021年度预算绩效管理的主要情况和“双一流”资金预算及绩效管理情况进行概述并做表态发言。

唐晓宝指出,预算绩效管理是当前深化财税体制改革,优化财政资源配置背景下的重要内容,开展预算执行绩效审计对我校加强内部管理、提升资金使用效率具有重要意义。

李科指出,学校在“双一流”建设计划实施过程中,始终坚持“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力争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充分发挥“双一流”资金效益,希望通过专业审计,客观、全面地反映“双一流”资金在使用和管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最终实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总体目标。

周立华强调,此次审计工作具有时间紧、任务重、内容多、要求高的特点,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积极配合,确保审计工作有序推进。审计组要依法依规开展审计,将绩效审计落实到学校人才培养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中去,进一步增强审计工作实效。在正常开展审计工作的同时,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切实做到审计工作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上一条:学习新法规,坚持依法审计 下一条:湖南汽车工程职院审计处处长肖伟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1@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www.csmzx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