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院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审计动态
联系我们
审计处:
联系电话:0731-82803775
邮箱地址: 1060008@csmzxy.edu.cn 
地址:长沙市香樟路22号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6楼607、608办公室
邮编:410004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2021年11月25日 15:29 王丹 点击:[]

1124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党委副书记赖小萍、纪委书记周立华、组织人事处处长刘亚琴、纪检监察室主任徐怀、审计处处长夏冠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周立华主持。

会上,夏冠辉汇报了12位轮岗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基本情况,大家就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及整改建议、经济责任审计内容、责任界定等方面展开了详细讨论。

周立华指出,经济责任审计是以财政财务收支审计为基础,运用审计手段,对领导干部任期内经济指标、重大决策,执行国家财经法规以及个人遵守廉政纪律情况等方面的情况进行的核查和评价,它是保护干部,从源头上防腐倡廉的主要措施。对此,我们要进一步拓宽审计范围,改变审计方式方法,将审计触角向全方位、全过程延伸。

赖小萍强调,要进一步高标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着力强化政治意识、法制意识、防范意识、责任意识。通过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正面倡导领导干部牢固树立法纪观念,规范廉洁从政行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升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最后,赖小萍再次强调,要高度重视审计发现的问题,并将问题及时反馈到相关部门,严格按照审计整改要求落实到位,通过审计整改达到提高管理水平的目的,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度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1@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www.csmzx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