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院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审计动态
联系我们
审计处:
联系电话:0731-82803775
邮箱地址: 1060008@csmzxy.edu.cn 
地址:长沙市香樟路22号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6楼607、608办公室
邮编:410004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2021年度审计工作进点会议

2021年05月08日 11:51 杨依旖 点击:[]

5月7日上午,审计处在6栋306会议室组织召开内部审计工作进点会议,对即将开展的中层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2020年度预算执行绩效审计、财务报表审计和内部控制审计工作做出总体安排。纪委书记周立华、党委委员刘亚琴出席本次会议,审计处、财务处、审计事务所负责人及审计组成员、被审计人员及相关部门审计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夏冠辉主持。

夏冠辉首先介绍了本次经济责任审计的意义和审计范围,随后由刘亚琴宣读组织人事处经济责任审计委托书,被审计的中层干部均表态将全力配合审计组工作。

随后,夏冠辉简要介绍了其他各项内部审计工作的主要内容,并要求审计项目组在按照省教育厅2021年审计工作要点完成审计工作的同时,重点关注预算支出绩效审计这一“新课题”,通过审计推动学校全面预算绩效管理体系的建立,提高“双一流”等专项资金使用绩效;强调在审计过程中要加强沟通,在做好审计的同时做好服务工作。湘能卓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本次审计的工作方案。财务处与会人员表示,希望审计组能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提出切实可操作、有价值的审计建议。

周立华表示,相关部门、审计组要正确认识理解、全力以赴做好此次内部审计工作,并强调审计对各个部门和各位干部都是一个学习的过程,通过审计客观的呈现自身工作的不足之处,从而推动各部门工作的进一步规范化。同时,要求审计组成员做到资料移交规范并对审计资料保密,严格遵守审计职业道德规范,廉洁自律,合法合规审计;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检查、监督,做好后续审计整改的推进工作。

上一条: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金立槟一行来校交流考察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1@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www.csmzx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