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院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审计动态
联系我们
审计处:
联系电话:0731-82803775
邮箱地址: 1060008@csmzxy.edu.cn 
地址:长沙市香樟路22号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6楼607、608办公室
邮编:410004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2019-2022年度零星工程造价咨询单位进点工作会

2019年11月29日 14:19 审计处夏冠辉 黄双林 点击:[]

11月29日上午,学校在审计处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2年审计处零星工程造价咨询单位进点工作会,纪委书记周立华、审计处副处长夏冠辉、本次中标的审计咨询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夏冠辉向审计咨询单位介绍了我校审计处工程造价咨询服务的工程项目、服务内容、工作职责等情况,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讲规矩”,审计咨询单位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职责定位,做到审计“不缺位、不越位”,要遵守法律法规及相关制度,杜绝“吃、拿、卡、要”等行为。二是要“讲效率”,审计咨询单位对审计任务要及时响应,年终节前审计任务重时要合理安排人员,做到审计不拖拉,按时完成审计任务。三是要“讲质量”,提出审计现场复核要精细,审计程序要合理,审计结果要充分沟通汇报,审计报告要复核,审计单位要考核。

周立华代表学校欢迎三家审计咨询单位参与我校工程造价咨询工作,并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工程审计,审计处将密切配合审计咨询单位开展审计服务。审计咨询单位是学校审计力量的补充,在履行社会审计咨询单位职责的前提下,还要依照学校审计处的职责职能,保障学校工程建设经济活动合法合规,提高学校资金的使用效益。同时,审计处同志要多向社会审计咨询单位学习,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

三家审计咨询单位承诺一定按学校要求,保质保量、合法、合规地提供造价咨询服务。

上一条:审计处2019年12月基建、零星维修项目结算审核情况公示 下一条:审计处2019年7月-11月基建、零星维修项目结算审核情况公示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1@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www.csmzx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