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院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审计动态
联系我们
审计处:
联系电话:0731-82803775
邮箱地址: 1060008@csmzxy.edu.cn 
地址:长沙市香樟路22号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6楼607、608办公室
邮编:410004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长沙环保职业技术学院审计处处长刘朝霞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2019年10月16日 15:45 审计处 点击:[]


10月15日上午,长沙环保职业技术学院审计处处长刘朝霞等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审计处副处长夏冠辉及审计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交流会议。

会上,夏冠辉首先对长沙环保职业技术学院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审计处的基本情况和财务、工程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并对高校审计职责、内部审计重点难点以及工程项目预算控制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

夏冠辉指出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审计处的联系与交流,相互借鉴学习、资源共享,取长补短,共同提升两校审计工作水平。

上一条:审计处2019年7月-11月基建、零星维修项目结算审核情况公示 下一条:学校召开合同管理系统项目论证会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1@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www.csmzx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