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院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审计动态
联系我们
审计处:
联系电话:0731-82803775
邮箱地址: 1060008@csmzxy.edu.cn 
地址:长沙市香樟路22号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6楼607、608办公室
邮编:410004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我校周立华书记一行三人赴中南大学审计处调研交流

2019年04月10日 08:08  点击:[]

为加强业务学习,更好地履行内部审计职责,切实思考在综合楼实行EPC总承包、全过程咨询管理等新的模式下如何开展审计工作,4月8日下午,纪委书记周立华、审计处副处长夏冠辉等部门同志前往中南大学审计处进行专题调研交流。中南大学审计处彭晓处长等审计同仁进行了热情接待。

调研中,双方就内部审计,尤其是EPC项目背景下进行全过程跟踪审计的主要做法及经验成效深入交流。EPC项目在统筹规划和协同运作上优点显著,但由于施工过程中业主参与度低、控制力度低,对方建议我校前期做好充分论证,需求尽量做细做全。之后,双方就审计定位及职责范围,如何做到审计不缺位、不越位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中南大学工程项目实行EPC总承包时间早、项目多、经验广,为我校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可借鉴经验,审计处将在总结本次调研的基础上,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可操作的具体方案和举措,积极推进我校内部审计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内部审计工作进点会议 下一条:审计处召开亚行实训楼变更审计协调会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1@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www.csmzx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