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院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审计动态
联系我们
审计处:
联系电话:0731-82803775
邮箱地址: 1060008@csmzxy.edu.cn 
地址:长沙市香樟路22号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6楼607、608办公室
邮编:410004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湖南省教育审计学会湘北组2010年理论研讨会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召开

2011年12月12日 00:00  点击:[]

    湖南省教育审计学会湘北组2010年理论研讨会于2010319日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召开,会议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承办,会议由湘北组组长单位中南大学审计处杨明亮主持,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长周先雁、纪委书记谢国保、省教育审计学会会长解新民、省教育厅内部审计处副处长贺照出席本次研讨会,长沙、岳阳、益阳所在高校的审计部门负责人和研讨会论文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高校内部审计职能的转换及发展方向、高校预算执行和决算审计、绩校审计展开研讨,中南大学、湖南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理工学院、湖南城市学院、湖南商学院等高校在会议上作了书面发言。深入探讨了审计理念、目标演变、职能转换及发展方向,高校预算及决算审计的目标定位、实践模式及评价指标体系建设,绩效审计的意义及开展策略等内容。

       湘北组副组长单位长沙理工大学审计处处长杨华峰作会议总结并就湘北组活动方案提出建议,会议研究并决定了湘北组活动方案,决定湘北组活动实行由湘北组高校联合、轮流承办,半年举办一次的方式,下次承办单位为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农业大学。

       本次研讨会得到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大力支持,为会议的召开作了全面充分的准备,为与会人员提供了热心周到的服务,研讨会全体人员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0-3-20

上一条:湖南省教育审计学会联合举办审计业务知识培训 下一条:余效明:科学发展观是“科学审计”理念的灵魂和指南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1@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www.csmzx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