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院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审计动态
联系我们
审计处:
联系电话:0731-82803775
邮箱地址: 1060008@csmzxy.edu.cn 
地址:长沙市香樟路22号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6楼607、608办公室
邮编:410004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湖南省教育审计学会湘北组(高校片组)召开理论研讨会

2011年12月12日 00:00  点击:[]

2011527日,由湖南大学和中南大学共同承办的湖南省教育审计学会湘北组(高校片组)理论研讨会在湖南大学召开。湖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邓频声教授、省教育审计学会谢新民会长、省教育厅财建处邱德副处长等领导出席会议,湘北组(高校片组)18所高校共47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湖南大学审计处张浩江处长主持。

开幕式上,湖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频声教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湖南省教育厅财务建设处邱德副处长,湖南省教育审计学会解新民会长,分别就教育审计工作的理论研讨和审计未来的发展作了重要讲话。

此次研讨会的主题,按照新颁布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有关精神,围绕高校经济责任审计中面临的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展开讨论。研讨会上,7所高校的代表就“如何界定经济责任”、“经济责任审计中的难点与对策”、“内部控制在经济责任审计中的运用”、“高校经济责任审计中外对比和思考”等现实问题作了主题发言。整个会议在积极探索而又富于激情的气氛中进行,与会代表们热烈讨论、充分交流,都深感受益匪浅,一致认为:此次研讨会开得成功,并纷纷表示将把会议的精神带回去,把会议的研讨成果带回去,以此为契机来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研讨会后,与会代表们参观了“千年学府”岳麓书院,游览了长沙著名旅游风景区——岳麓山。

2011-5-30

上一条:湖南省启动2011-2012年度教育审计科研课题研究工作 下一条:突出五个重点 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保驾护航

关闭

CopyRight 2009-2011@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www.csmzxy.com